无量

享受热情

【和亦】无题

无意义小甜饼,就是想看小宋道长撒娇
撑死也就是个段子(。)


  屋外下着雪。

  

  郑居和睁开眼,只感觉头疼得厉害,他缓缓审视着一片狼藉的屋子,睡得不省人事的师弟们,其中还有一个被他紧紧搂着的宋居亦。

  郑居和摇了摇头,无奈地叹了口气,勉强想起了事情的罪魁祸首,心说少侠害人,谁不知道武当郑道长不能喝酒,他偏要来送什么元宵——酒心的。郑居和把搂着宋居亦的那只手放下,小心翼翼直起身,整理了下衣衫就要出去。

  也许是他起来的动作弄醒了宋居亦,宋居亦睫毛微动,却终究没能撑起那千斤重的眼皮,只好小声含糊了句再睡一会儿,便又把头埋进郑居和的颈窝,嘟嘟囔囔地说了几句梦话。

  “居亦?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宋居亦拖着尾音轻声回应,温热的鼻息喷在郑居和脖颈上,带着桃花酿的清香,朦胧间只怕连谁问的都没听清。
  

  郑居和低下头看了一会,重新抬起手,把宋居亦往自己身上揽了一下,似乎是又有了些醉意,竟不想起身。


  窗外一片雪白,明亮得晃人眼,空气中隐隐飘着武当经年不散的桃花香,一时竟有些虚幻起来。
  

  这酒,有点烈。
  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155)